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2年04月25日 > 总第533期 > B3 > 新闻内容
钟山农商银行 金融服务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韦秋莹 通讯员 贺红丽

【农村金融时报】

为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广西钟山农商银行城区网点精准实施“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走出去,将金融知识带出营业厅,将金融服务送进客户家。

该行制定网格化营销方案,地处城区中心的几个支行将网格员划分为若干组,两人一组,逐户走访,扎实开展“三扫五进”(扫街、扫楼、扫店,进村组、进社区、进商圈、进园区、进小区)营销工作。

该行主动走出去“拓市场、找客户”,实现辖内市场全覆盖、商户全部进网格,通过实地走访开展扫街式营销、联动式营销,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从需求端改善供给。本次活动中,该行日均走访周边商户、住户达280户,达成贷款意向的商户58户,达成其他业务需求的客户66户。

同时,该行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带动银行网点和资金下沉,全力服务乡村振兴。该行利用相关支行地缘优势,精准对接城区周边各自然村,掌握农户家庭基本情况、劳动技能、就业状况、贷款意愿、资金需求及用途等内容,并依托“香芋贷”“果蔬贷”等特色贷款品牌满足农户资金需求。

同时,该行普惠小微,以工业园区、产业集群为切点,根据客户需求适时推荐信用卡、电子银行等各类产品,不断增加客户黏性。截至3月末,该行整村授信总额1.05亿元、绿色信贷授信1.15亿元。

钟山农商银行网格员通过走村入户,用心服务,增进了和广大农户的感情。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延伸普惠金融服务半径与覆盖范围,深度挖掘客户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高效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