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08日 > 总第478期 > B2 > 新闻内容
沁阳农商银行 “金燕五彩贷”助乡村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松 通讯员 祝晨曦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河南沁阳农商银行在沁阳市紫陵镇人民政府召开推行“金燕五彩贷”助产业发展启动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紫陵镇与沁阳农商银行共同为皮筋产业代表颁发授信牌匾,现场授信200万元。

据介绍,沁阳农商银行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提出“一行一线、一乡一品、一人一区、一业一专”的信贷战略思路,着力打造一个支行有一条信贷主线,一个乡镇定制一款特色信贷产品,一名客户经理服务一个网络区域,一个产业培育一支专业销售队伍。

据了解,该行前期已向紫陵镇投放2.61亿元信贷资金,其中,农户资金1.12亿元、企业资金1.49亿元。

同时,为更好服务紫陵镇特色产业,该行定制推出“金燕五彩贷”信贷产品,支持当地皮筋产业发展,为乡镇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该镇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沁阳农商银行推行的“金燕五彩贷”能够切实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势,为全市探索农村赋能提速具有重大的意义,有利于将践行普惠金融向纵深推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金燕五彩贷”助产业发展启动会,掀开了银政企务实合作、共赢发展新的一页,沁阳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在未来两年内,完成沁阳市13个乡(镇)办事处“特色产品”打造工程,力争让10万余户家庭通过沁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走上富裕之路,努力实现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