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08日 > 总第478期 > B4 > 新闻内容
尧都农商银行 率先完成支付绑卡业务指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许萌萌

【农村金融时报】

自今年“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山西尧都农商银行力求抓“早”: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力求抓“紧”,雷厉风行,快速推进;力求抓“细”,目标明确、措施细化。多样化营销活动亮点纷呈,组织资金、贷款投放、电子银行业务等指标齐头并进,通过建机制、强宣传、巧营销、出点子、勤督促,率先完成第三方绑卡业务指标,跑出开门红的“加速度”。

截至1月末,该行个人客户渠道绑卡较年初新增22100户,已完成审计中心工作目标的106%。

根据山西省联社和临汾市审计中心“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要求,尧都农商银行零售业务管理部充分认识“首季开门红”业务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合理分配任务,严格落实方案要求,拿出“硬”举措推进落实。

在推进“开门红”营销活动中,该行充分发挥银行卡获客功能和服务效能,拓展引流优质客户,丰富“开门红”活动内容,将支付绑卡与“开门红”活动同步落实、同步推进。各分支行积极引导客户绑卡,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员工厅堂开展“一句话营销”,来行客户一户不落精准对接,现场绑卡,借助微信朋友圈、微信客户群等多媒体渠道,扩大宣传面,拓宽营销广度,挖深营销深度。

为了提升效率,该行各分支行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外拓营销,主动出击,快速行动,争先创优。总行营业部抢先发力,加强与辖内对公客户的深入合作,利用为对公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有利时机,调用能现场发卡的展业机、流动服务车,充分发动全员,上门提供集中发卡、下载手机银行、绑定微信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渠道的一条龙服务。

在营销过程中,该行充分发挥“机关+支行”联动营销机制,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树行风、提效能、优服务,“开门红”各联动组加强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加强首季业务的督导,实实在在引流客户、研究措施、解决问题。运营管理部利用周末时间,将全员分成24个小组,与农商银行乔李支行员工结对子,进村入户开展“支付绑卡”宣传营销活动。两天时间,联动小组共接受客户咨询800余人次,累计绑卡926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