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08日 > 总第478期 > A4 > 新闻内容
农发行江苏分行 成功办理首笔“超级网银”转账业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武倩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正式上线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简称“超级网银”。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按照总行统一部署,成功办理“超级网银”上线运营后的首笔业务。

“超级网银”是农发行第二代支付系统的核心业务子系统,主要处理网银贷记业务、网银借记业务、第三方贷记业务和跨行账户查询等业务。农发行本次主要上线了网银贷记业务功能,电子支付渠道全面对接“超级网银”,优化了资金支付处理流程和操作界面等。

据农发行相关人士介绍,“超级网银”的上线不仅丰富了该行的支付结算基础设施,实现了人民银行二代支付系统主要汇划路径的全面接入,还能有效提升客户支付的便捷性和效率。“超级网银”上线后可实现电子渠道全覆盖,客户办理跨行汇款,资金实时到账,而且不再需要查找和填写交易对手的开户行信息,操作流程简化,7×24小时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