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B1 > 新闻内容
黑龙江省联社理事长石玉龙: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积攒后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黄力辉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前往大兴安岭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在大兴安岭农商银行信贷超市,石玉龙与信贷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询问了信贷员管户数量和今年以来贷款投放和贷后管理情况。他鼓励信贷人员树立“行商”思想,高度重视第一还款来源,穿透了解贷款真实用途,做好风险预判,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

在工作汇报会上,石玉龙认真听取了大兴安岭辖内各级农商银行前七个月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关注了各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信贷投放及“十件实事”落实等情况,并做出点评。

石玉龙指出,要积极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面对激烈的农贷市场竞争,要提前布局,在保证“基本盘”的基础上,产品和服务上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遗余力打好信贷市场攻坚战。

要将金融服务队工作做深做透,保持和发扬服务队工作成果。要管理好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要抓住大兴安岭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机遇,积极沟通协调,全力竞争各项业务资源,取得政府及社会各界在账户、资金方面的支持;要全力争取村集体账户开立在农合机构;要借全省改制化险良机全力压降不良。

石玉龙还强调,面对恶意逃废债现象,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今年年份特殊,不要追求高利润,要加大核销力度,足额计提拨备,控制分红比例,提升抗风险能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积攒后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