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03日 > 总第453期 > B2 > 新闻内容
灵丘农商银行 全面打响不良贷款清收反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刘林林

【农村金融时报】

为了做好清收不良工作,山西灵丘农商银行坚持“一个引导,两个防控、三个稳定”总体要求,在近期开始了一场不良清收反击战。

该行坚持“党建+清收”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催收突击队。党委领导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深入清收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与清收尖兵并肩作战。

与此同时,该行包点部室负责人全部下沉网点,督战指挥,与一线人员组成清收先锋队,根据前期大排查、大起底的情况建立台账,逐笔分析、推进,深入农户、企业、商铺清收,现场想办法、定措施;相关职能部室全面做好协调辅助工作,以风险处置为中心,开启清收处置不良贷款“直通模式”,优先处理相关工作,在系统内形成清收联动格局。

该行还与县法院组成联合清收小组,展开依法集中清收,通过上门发送《提前还款催收函》、下达法院传票等手段,加大法律执行力度,利用法律手段督促客户及时还款。

自活动开展以来,灵丘农商银行共走访不良贷款户248户,发放催款通知书165份,签订还款计划93份,现金收回151.35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