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B3 > 新闻内容
平定农商银行东升支行 打赢年中组织资金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晋旭斐

【农村金融时报】

今年以来,山西平定农商银行东升支行不断创优服务效能,科学推进营销,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维护了老客户,拓展了新客户,打赢了组织资金攻坚战,今年上半年,东升支行各项存款净增逾7900万元。

东升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服务理念,每名员工都是面向客户的农商银行代言人。该支行还在内部管理上进行变革,形成上级为下级服务、后台为前台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服务机制,使客户的金融需求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满足,各种疑点难点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回应,以优质的服务增强客户对东升支行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客户的期望值,将金融服务融进每位客户的心里,为组织资金工作提升了内生动力。

近期,东升支行不断在产品服务上做文章,以电子银行产品营销为发力点,通过晋享生活APP、“晋享e付”二维码、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社保卡、ETC等电子银行产品不断做强零售金融业务,让客户的生产生活与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进行深入对接。

东升支行还通过线上营销与线下营销相结合的方式,面向辖区客户群众不断做强做优做实产品服务宣传。该支行同时在线下做好厅堂文明服务、商户走访服务、亲情上门服务,不断拓展客户群体,提升客户对农商银行的获得感和体验值,为组织资金工作增强了向心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