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B2 > 新闻内容
洪洞农商银行城区储蓄所构建营销常态化机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范一平

【农村金融时报】

今年以来,山西洪洞农商银行城区储蓄所谋划制定了电子银行业务长期战略和短期规划,强营销、重宣传,有效提升了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7月份以来,该网点新增“晋享生活”注册绑卡89户、手机银行56户、微信银行注册绑卡121户、营销社保卡89张,效果良好。

据介绍,城区储蓄所积极抢抓市场先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电子银行系列产品营销活动,确保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全员营销齐上阵。

营销过程中,城区储蓄所重点使用外拓与厅堂相结合的营销模式,采取“由内而外,全面覆盖”的营销策略,充分发挥员工人缘地缘优势,实行“一联十、十联百”的扩散式营销,存量客户与增量客户两手抓,同时创新了“小微贷款+电子银行”模式,做到业务联合推进,大大增强了周边商户对农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的黏性。

城区储蓄所还努力将玉峰街商业区打造成“晋享e付”一条街,展开地毯式营销。目前,玉峰街商业区90%以上的商户都在使用“晋享e付”收款二维码,日均交易笔数达到1300余笔,金额10万余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