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B4 > 新闻内容
余杭农商银行助力“杭派女装”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倪佩卿 邓红丽

【农村金融时报】

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葛家车村产业园是“杭派女装”的生产加工基地。受疫情影响,园区内初创小微企业杭州一琢服饰资金周转不畅,融资情况不乐观,几家银行的贷款申请均未获批。

浙江余杭农商银行作为葛家车村产业园“5G党建联盟”的金融成员,通过该联盟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开展授信调查,通过快速放贷渠道,3日内便将50万元贷款发放到位,为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目前,该行已收到了园区内多家公司近400万元的贷款申请,将逐一对接和发放。

为切实服务好产业园内“杭派女装”企业,该行积极深化“银园”党建共建联盟,不断释放“党建+金融”的强大动能,并授信1亿元全面支持园内企业复工复产、文化建设等。

该行还提升放贷效率,对于园区企业建立快速审批放款机制,做到应贷尽贷、应放快放。

此外,按照不同园区、企业特点,该行制定“一园一策”“一企一策”服务方案,有效满足企业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