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A6 > 新闻内容
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助力深度贫困县生态环境保护治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余连斌 通讯员 毛宇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云南宁蒗县支行成功发放5000万元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贷款,支持宁蒗县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为有效助力宁蒗县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战,农发行宁蒗县支行主动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目前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4亿元扶贫贷款。该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了河道的过洪能力,人居环境提升随之走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了宁蒗县城的形象,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宁蒗县为全省未脱贫摘帽贫困县之一,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机制实施以来,农发行宁蒗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持续为宁蒗县脱贫攻坚工作“融智、融资、融力”。

自年初以来,该支行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3亿元,完成总行下达任务的146.75%,完成省分行下达任务的88.27%,截至6月23日贷款余额12.36亿元,较年初增长20%。

在下一步工作中,农发行丽江市分行、宁蒗县支行将把支持宁蒗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守精准扶贫关和合规经营关,加快推进其他报批扶贫项目的落地见效,将继续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在金融扶贫中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