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总第448期 > B5 > 新闻内容
沁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 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松 通讯员 祝晨曦

【农村金融时报】

近年来,河南沁阳农商银行积极探索“党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将普惠金融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与市办未来三年战略规划相结合,确定了“先试点、后推进、带全局”的总体工作思路,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该行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基本原则,坚持以服务“三农”为根本宗旨,以“点+面”的普惠金融全覆盖行动为蓝图,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为抓手,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此外,该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推行“党委包片、党支部包区、责任到人、全面覆盖”的网格化管理,部署实施“引擎”行动。

沁阳农商银行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业务的全过程,对普惠金融工作严要求,形成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新格局。截至5月末,该行走访125个村、1.15万户,建档8742户,授信5919户,授信金额2.19亿元,用信282户,用信金额1843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