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总第448期 > B2 > 新闻内容
枣阳农商银行“物流快贷”助圆创业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李星咏

【农村金融时报】

不到一年时间,湖北省枣阳市熊集镇李湾村农民吴军从一个司机变身拥有四台运输汽车的小老板。说起自己的“致富经”,吴军说:“感谢农商银行帮我圆了老板梦。”

2019年前,吴军一直在帮人开运输汽车。他想创业,但是苦于手头缺少创业资金。

枣阳农商银行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吴军的情况,向他推荐了“物流快贷”。

“农商银行不但给了我资金支持,还给了我创业的信心。”去年吴军获得贷款30万元,购买了第一辆运输汽车,很快赚到第一桶金。之后,他又陆续获得农商银行60万元贷款支持,陆续购置4台运输车辆,实现了创业梦想。

吴军是“物流快贷”的受益者的代表。枣阳农商银行信贷部门负责人介绍,“物流快贷”采取“自然人担保+车辆抵押+运输公司”保证组合的模式,有效破解了汽车运输经营者贷款难题。自2019年5月以来,枣阳农商银行已发放“物流快贷”3087万元,支持221户农民走上创富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