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总第448期 > B1 > 新闻内容
北京农商银行通州分行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魏再晨

【农村金融时报】

北京农商银行第一家分行——通州分行于近日正式揭牌。据悉,通州分行共设立营业网点35家,金融便利店、服务点146个,布放自助机具600台,金融服务覆盖100多个行政村,是通州区网点数量最多、金融服务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

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贵明对北京农商银行通州分行的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北京农商银行主动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在通州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

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在通州持续加大对基础设施、涉农、中小微、民生等重点领域资源投入力度,积极推进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养老金融发展,全力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项目、行政办公区项目、城市绿心项目等重点项目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有效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

北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山表示,通州分行的成立是北京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该行分支机构管理改革与发展探索的里程碑。

他指出,北京农商银行将以成立通州分行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副中心资金、科技、人才等要素投入,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区域经济建设,强化对城市副中心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同时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手段,不断优化通州本地及京津冀地区金融服务网络,全方位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城市副中心的金融供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