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5 > 新闻内容
寿阳农商银行 聚力迎战2020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赵亮 冀玉琪

【农村金融时报】

新年伊始,山西寿阳农商银行便抢抓时间,周密部署,以“利用线上线下抓宣传造势,推进精准营销拓市场资金,提升厅堂服务强阵地营销”为思路,制定主题为“金鼠年,福运年,农商邀您过大年”的活动方案,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

在活动中,寿阳农商银行设立营销、考核两个领导小组,将全辖区划分为四个战区,实行两级包挂制度,即总行分管副行长参与一级包挂,各部门参与二级包挂。此外,四名内训师负责对战区网点进行督促和指导,全程参与活动的准备、实施、督导、推进等工作。

在线上活动方面,该行通过开展“‘鼠’您最美,讲不完的农商情”互动活动,让客户上传与寿阳农商银行相关的照片,如在网点办理业务的照片、与开门红宣传海报的合照等。通过转发,客户一次可以领到一个字、一句话或者一个红包,集齐“寿阳农商行”五个字的还可到就近网点领取精美纪念品。寿阳农商银行利用多种互动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面,吸引年轻客户,以达到获客引流的目的。

在线下活动方面,寿阳农商银行设置了四重礼。一是“金鼠献福 福运年年”分享享好礼,即凡到网点办理业务或关注该行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活动的前50名客户,均有新春礼包相送。二是“金鼠献喜 惊喜连连”亮单、加办享惊喜,即符合“持他行卡、存单、存折等为凭证转存至寿阳农商银行,办理一万元以上定期业务的,办理手机银行或微信银行的,办理ETC的客户”情形之一的,便可参与现场抽红包活动。三是“金鼠献财 财到万家”存款享财富,即凡办理相应金额定期存款业务的个人客户均有机会获赠相应福运金。四是“金鼠献运 运到喜来”节日享好运,在腊八节、小年、除夕、元宵节、妇女节五个节日,凡办理定期存款金额两万元及以上且期限为一年期及以上的客户,凭当日存款单据,可获得幸运刮奖一次,多存多刮。

此外,寿阳农商银行还加大对公存款开户业务、代发工资业务等的营销力度,最大限度降低存款成本,增强存款的稳定性,为开门红乃至长远稳健经营提供全面的机制保障,力争在开门红中赢得先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