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5 > 新闻内容
鹿邑农商银行解农之忧与农共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松 通讯员 朱丽芸 朱曼頔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河南鹿邑农商银行在全辖行政村开展了“深化金燕惠贷,支持乡村振兴”大走访工作。

鹿邑农商银行员工像往常一样来到观堂乡牛王庙行政村,牛大爷听说后,急忙从种植大棚赶来,脚上还带着泥土。他急匆匆地问道:“信用就能贷款?放款快吗?不会有其他费用吧?”

原来,牛大爷建的大棚种植了葡萄,今年葡萄的产量喜人,销量也特别好,许多人开着车来葡萄园采摘葡萄。牛大爷琢磨着自己的葡萄园这么受欢迎,想要带领亲戚朋友一起种植,在牛王庙行政村形成规模,使自家的葡萄走出去。

可是扩大规模需要资金,牛大爷自己又拿不出这么多钱。正在烦恼之时,鹿邑农商银行带着“金燕惠贷”来了。牛大爷兴奋地说:“我种了几年的葡萄,想要扩大规模,带领大家一起致富,正缺钱,你们就送来了这么好的产品,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

鹿邑农商银行员工帮牛大爷申请了“金燕惠贷”,牛大爷乐呵呵地说:“这么好的产品,我一定要让老百姓都知道,不能我自己享受。”在牛大爷的宣传和该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牛王庙行政村每家每户都申请了“金燕惠贷”,村民们非常感谢鹿邑农商银行把这么好的产品带给他们。

短短半个小时,牛大爷8.8万元的贷款就批下来了,他激动地说:“感觉和做梦一样,没想到贷款这么容易就拿到手了,谢谢农商银行的信任。”

解农之忧,与农共情。鹿邑农商银行坚持以农为姓,以农为本,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广大群众,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践行惠普金融,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为全面振兴乡村经济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