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3 > 新闻内容
合山联社把服务送到商户门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见习记者 韦秋莹 通讯员 梁蓝青

【农村金融时报】

为最大限度向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日前,广西合山联社外拓小分队开展“走千访万”活动,掀起金融大走访、大服务的高潮。活动现场,该联社小分队携移动终端,深入周边市场、商铺,现场为客户办理和注册手机银行,激活社保卡,并举行“金融知识大讲堂”,讲解普惠金融政策,宣传非法集资、赌博等不法现象的危害,教授识别假币等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

“过去贷款跑断腿,现在服务送上门。”前几年的贷款经历,合山市利群电器公司的黄老板说起很是感慨。早几年,为扩大生意规模,黄老板去过某家银行,因为手续繁琐,那次的贷款申请在寥寥几句言谈中就放弃了。“如今政策不同了,有了联社的金融支持,我们发展的动力更足了。”黄老板激动地表示感谢。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近年来,合山联社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坚持面向客户、贴近客户、心系客户,在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实现了金融服务送上门,践行服务“最后一公里”,充分展现了该联社服务为民的良好企业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