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总第430期 > B3 > 新闻内容
仙桃农商银行创新贷款产品支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熊国华 周磊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湖北杨荣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玉平在仙桃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帮助下,迅速获得100万元“税e贷”授信,并成功用手机银行自助提款。“从客户经理上门,到提取贷款,只用了两小时。这是我最快的一次贷款。”他说。

去年上线的“税e贷”是湖北省联社推出的全线上贷款产品,具有纯线上、纯信用、全自动、零费用等特点,企业可随时提款、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截至去年底,仙桃农商银行已受理493户此类贷款申请,审批通过130户,授信总额达7165万元。

“不服务小微企业,银行就没有未来。”该行相关负责人说,该行不断加强金融服务创新,为各类民营及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信贷产品。除了灵活运用“纳税诚信贷”“房易融”“福E贷”等微贷产品,该行还创新推出“服装业主贷”“农易贷”等产品,有效解决了小微客户担保难问题。

企业贷款更加便捷,融资成本也在降低。仙桃农商银行全额承担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等,实现小微企业办理贷款不动产抵押零费用,每年为客户节省900多万元;推行“无还本续贷”政策,对小微企业续贷采取循环贷款、贷款展期等方式,优化贷款期限管理,减轻企业“过桥”压力,每年可降低客户融资成本1000万元。

跃升的数字是仙桃农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佐证。截至去年1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08.8亿元,比年初净增10.31亿元,其中民营及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4.36亿元,占企业类贷款总额的79.26%,比年初增长4.34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