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3年05月22日 > 总第584期 > A8 > 新闻内容
农发行广东新兴县支行 6270万元支持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李美丽 通讯员 钟睿烨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广东新兴县支行向新兴县筠州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放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6270万元,用于支持新兴县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89亿元,其中融资金额4.40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2.57亿元。项目建设用地3.4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6.5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产业综合展示厅、综合配套用房、农产品电商交易中心、地下室及架空建筑,并将配套建设道路广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工程。

据了解,作为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新兴县因缺乏推动农业发展及升级的集中产业园,导致当前产业发展缺乏创新性、规模性及品牌效益,难以形成地方特色名片产业,亟需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产业创新能力薄弱的问题。

创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以“一站式”和“管家式”全方位服务为理念,以驱动产业融合发展为核心目标,建设含科技型企业加速器、园区展厅、会议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不锈钢产业创新中心等功能区的科技融湾创新基地,促进技术、信息、人才、产业、金融、孵化等创新资源和要素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