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3年05月22日 > 总第584期 > A8 > 新闻内容
农发行广东鹤山市支行 投放6.09亿元贷款支持建设农村路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李美丽 通讯员 温颖彤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广东鹤山市支行成功投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2000万元,用于支持广东省道S270线鹤城至杜阮段扩建工程(鹤城小官田村至共和宝丰新城段)PPP项目建设,助力完善当地交通路网结构。

据悉,该项目工程全长7.411km,双向六车道,总投资8.39亿元,采用一级公路标准,是鹤山市东西走向的重要交通要道。据记者了解,现阶段,农发行鹤山支行已向该项目累计投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6.09亿元,用于该项目的路基工程、排水工程、路面工程、环境保护与绿化等工程,这既有利于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高当地城镇化水平,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也有力保障省道干线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推动鹤山市乡村振兴、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