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3年05月22日 > 总第584期 > A6 > 新闻内容
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 竹木行业产业链信用贷款为企业节省超过一半的财务成本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李美丽 通讯员 刘惠智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作为银行代表受邀参加。

木制品行业是龙门县龙潭镇的特色产业,有超过40年的发展历史。会上,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行长叶思帆详细讲解了该支行助力竹木行业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及优惠政策,并对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针对木制品行业的经营特点,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推出竹木行业产业链信用贷款,实现了无需抵押物,依托智能大数据获取企业的具体情况实现快速线上审批,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利率最低年化4.5%,按天计息,为很多木制品企业节省超过一半的财务成本。

下一步,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将不断加大对竹木行业产业链的信贷投放力度,为县域特色产业注入强劲动能,助力乡村振兴稳步推进。

会议现场 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供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