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3年05月22日 > 总第584期 > A5 > 新闻内容
广西北部湾银行 携手中企云链落地全国首笔“云e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韦秋莹 通讯员 吴文俊 唐诗兴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广西北部湾银行携手中企云链云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云链云租”)成功落地全国首笔“云e贷”业务,向某小微建材租赁客户发放16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云e贷”业务是北行与云链云租合作,为客户创新推出的供应链场景下应收账款融资信贷产品。双方积极践行国家金融业反哺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政策,基于云链云租提供数据与技术支持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云链云租平台进行应收账款确认,为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化融资服务,更加契合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特点,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加快资金流转,及时获得运营周转资金。

下一步,北行将加大与中企云链平台的合作,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链上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稳链、补链、固链”政策指导,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链属企业生态,共同打造产融生态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