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2年07月25日 > 总第544期 > A5 > 新闻内容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 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闫锋

【农村金融时报】

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承办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的商业银行,积极响应和全力践行金融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承诺。

日前,鄂尔多斯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与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下辖的鄂尔多斯分行举办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启动会。鄂尔多斯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邮储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王莉、副行长乔红星,助学贷款支行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参加启动会。

为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该分行已经做足了充分准备。在贷款流程上采用纯线上申请流程,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真正帮助学生实现少跑腿、快办事。为高效、快捷地帮助学生完成助学贷款申请,邮储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还配备了专职客户经理,全程为贷款的沟通、办理提供服务。同时,该分行还面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推出了最美“园丁贷”,通过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帮教职人员解决资金所需。

此次教银合作的有益尝试,既是金融助力教育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手段,也为“教育+金融”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契机和更多可能性。

接下来,邮储银行鄂尔多斯分行将用专业的优势和精细的服务助力教育事业发展,帮助高校学生圆梦启航,并积极探索多领域、多层次的教银合作新路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