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11月15日 > 总第512期 > A4 > 新闻内容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支农资金筹集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余连斌 通讯员 国继强

【农村金融时报】

今年以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支农资金筹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理念,将支农资金筹集作为“一把手”工程推进。

该分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抓手,积极拓宽支农资金筹集渠道,全力巩固和扩大支农资金来源。

该分行全面分析当前存款工作形势,锁定“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实施主体,精准对接,全力营销,同时强化组织领导,由该分行领导带队先后拜访核心客户和优质非贷客户,积极宣介农发行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优势,争取账户开立事宜,并在现场办公,高质高效为客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

营销工作开展以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已成功营销多笔非贷款客户支农资金,其中单户资金达2.35亿元。

同时,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还提供不限于账户结算、项目融资的多方位金融支持,具体呈现出以下特点:

一是结算服务从快。该分行配合客户快速开立验资账户,及时开通网银服务,并依靠农发行超级网银系统的优势,对于客户的自有资金提前通知,尽量掌握使用计划,力求使客户使用资金便利。

二是融资服务从早。该分行提早介入项目,及时沟通,制定个性化融资方案,目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三是延伸服务从优。该分行指定专职客户经理,负责解决日常资金汇划、业务回访到拟融资业务对接等,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类疑问。

在高位推动下,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以非贷客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为突破口,全面推动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打开新局面,为充分发挥农发行支农职责和拓展业务发展空间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