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11月15日 > 总第512期 > A1 > 新闻内容
“银税互动”增便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记者 戢华盛

【农村金融时报】

“真没想到,纳税信用还能用来贷款。”瑞华制药财务部负责人提起首次获得农行200万元“纳税信用贷”这件事,至今记忆犹新。

据他介绍,这是一款“银税互动”类产品,运用企业税务数据,依托农行科技支撑,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产品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省时省力又省心。

原来,在梁子湖区税务局组织的“减税降费大走访”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了解到,瑞华制药资金紧缺,融资困难,便将这一情况转告给农行梁子湖支行。

该行信贷人员与公司取得联系、实地走访,得知公司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以上,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130万元以上,且无税务失信情况。于是,向该公司推荐了“纳税信用贷”。

“该信贷产品依托税务、工商、征信、结算等多维度数据为客户精准画像,在线实时反馈审批结果,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该行营业室主任张清源介绍说,审批快捷,用款自如,企业可根据经营所需随时提款还款,最大程度节省融资成本。

“原本,这笔贷款到期日为去年3月1日,因疫情原因导致该公司无法如期还款。”该行信贷部经理介绍说。和对所有因受疫情无法到期还款的小微企业一样,该行依据相关文件精神,为该公司贷款办理了展期一年的业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