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9月13日 > 总第505期 > B3 > 新闻内容
柳林农商银行 全面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李小军

【农村金融时报】

近年来,山西柳林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发展便民支付业务,改善县域支付环境,加强支付场景建设,提高个性化开发能力,多渠道打造“智慧服务”,为移动便民生活提供金融支持。

该行保障便民服务,全面落实“网格化营销”,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依托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开发商等社区主体,系统调查建档,全面总结筛选,并与社区客户保持良好互动。

该行按照”亲情化、差异化、错时制”的原则,组织“走进社区”和“请进网点”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及时推出针对水电、学费、物业费、医保缴费等民生缴费业务的“缴费有礼活动”,支持客户在线缴纳日常生活费用,满足客户日常消费需求。

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交易14.61万笔,缴费交易金额达3844.16万元。

同时,该行结合社区特点,高标准建设社区银行,有针对性提供存款、信贷、电子银行等零售产品和线上线下服务,提升社区客户的满意度,争取城区更多支行业绩再突破。

为进一步鼓励柳林县域居民绿色出行,为广大公交车乘客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支付方式,柳林农商银行针对公交收费“小额、高频、快速”的特点,加快建设县域公交支付体系建设,成功实现将云闪付和刷卡、微信、支付宝服务延伸至县域各条线路的公交线路上,为县城公交公司96辆公交车布放农商银行车载公交POS机等设备。

同时,该行通过改造公交车收费支付模式,顾客只需扫描车载二维码或者刷卡即可乘车,并支持云闪付、晋享系列产品、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方式付款,解决了居民乘车忘带零钱的麻烦。

此次公交车便捷支付项目在柳林县公交领域落地,是该行不断将惠民金融服务送去百姓身边的体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