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8月16日 > 总第501期 > A5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邮储银行随州分行上线卷烟贷款线上结算系统

本报讯 近日,邮储银行湖北随州市分行组织推动“卷烟货款线上结算系统”数字化服务升级,推进与烟草行业信息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具行业特色的金融服务。该系统试点运行后,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T+0垫资、资金清算等功能正常,标志着全国首个“T+0”卷烟货款线上结算系统成功上线,打破了卷烟零售户“线下支付”“同行批扣”的传统模式,拓宽了邮储银行随州市分行服务烟草行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式,提升了市场份额。(罗珊)

农业银行营口分行投放普惠贷款1.8亿元

本报讯 自年初以来,农业银行辽宁营口市分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有机结合,通过金融赋能助力乡村振兴。该分行通过“惠农e贷”产品对接农户,深入乡村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了解农户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宣传“惠农e贷”信贷政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该分行还联合当地农业部门开展银政联合信贷调查,助推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已脱贫小额信贷等产品有效投放。上半年,该分行累计投放“惠农e贷”2亿余元,同比增长50.8%。同时,该分行通过“小微e贷”对接县域小微企业,通过“纳税e贷”“抵押e贷”等线上产品,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上半年,该分行累计投放县域普惠贷款1.8亿元,同比增长35.8%。(傅勇 王博)

邮储银行肇庆分行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

本报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广东肇庆市分行着力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聚焦解决创业者创业创富融资难题,助力个体工商户、退伍军人、毕业大学生等群体踊跃创业走上致富道路。截至6月末,该分行累计投放创业担保贷款3.21亿元,帮助超1000户小微企业主创业就业。近日,该分行优化了创业担保贷款的相关要素,将单笔贷款额度由原来的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进一步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的覆盖面,更大限度地普惠创业创富群体。(谢锦莲)

农业银行安陆支行超额完成普惠贷款计划

本报讯 农业银行湖北安陆市支行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大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投放力度,取得明显效果。截至7月末,该支行普惠金融领域贷款比年初净增1.4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264.6%。年初以来,该支行制定普惠金融贷款营销方案,通过会议传导、培训辅导、工作指导、定期督导等形式,积极营造全员营销普惠金融贷款的工作氛围;选派能力强、素质高、有责任心的人员成立普惠金融贷款营销柔性服务团队,进村入户、深入企业,对重点客户的金融需求等情况开展调查,从中筛选、确定贷款对象,制定营销清单,有效对接客户需求,实施精准营销。该支行严把客户准入关,狠抓贷后管理,实现业务发展和风险控制并重,促进普惠金融贷款业务稳健有效发展。(李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