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5月24日 > 总第489期 > A1 > 新闻内容
财经要闻速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印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的通知》。据悉,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是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养老金融发展的重要举措。

◆日前,中国银联发布《中国银行卡产业发展报告(2021)》。报告指出,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产业各方加快数字化转型,围绕数字化持续提升发卡和受理侧服务体验,各方积极构建开放合作生态,共同拓展市场和能力边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