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1年02月08日 > 总第478期 > B3 > 新闻内容
服务有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大同农商银行聚焦“三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王磊 通讯员田丰收报道 近年来,山西大同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社区居民的定位,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紧跟产业政策,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及现代农业发展;聚焦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和客户结构,增强实体经济的综合实力;坚持“做小、做散、做细、做精”,构建小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和便利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投放涉农贷款余额近100亿元,发放普惠金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5亿元,切实发挥支农、助农、惠农的主力军作用。

枝江农商银行民主支行发放首笔预约贷款

本报讯 日前,湖北枝江农商银行民主支行完成全省第一笔“人码合一金融e店”预约贷款。据了解,自“金融e店”上线以来,该行切实发挥“金融e店”的科技赋能作用,精准挖掘服务客户,并大力推进“小微金融店小二、人码合一战新春”活动,全行287名员工将个人名片与活动海报转发朋友圈,打通线上线下,产生了实时联动效应,形成客户预约、即时“领养”、服务客户、办理完成一站式服务,提升办理效率。(艾思敏)

莱芜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300亿元

本报讯 今年以来,面对辖内日趋白热化的存款竞争形势,山东莱芜农商银行化压力为动力,在宣传造势、交叉营销、增户扩面、督导调度等工作上不断发力,全力打好存款攻坚战。截至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302.3亿元,较年初增长16.6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郭迎春)

泗洪农商银行为老年人提供便利

本报讯 为有效满足老年人特定的金融服务需求,江苏泗洪农商银行长期坚持“贴心服务”原则,多措并举解决好他们在金融服务中遇到的问题。该行在全辖36个营业网点均单独设立有“涉农专柜”,并安排业务技能熟、服务态度好的工作人员坐柜服务,对客户的业务需求做到耐心倾听、快速解决。同时,该行还在全辖厅堂内布设有STM智能机具79台,增补柜面业务受理渠道,针对老年客户不会操作的情况,安排大堂经理负责引导。此外,该行还在全县偏远村组的商店、居委会设立金融综合便民服务站143个,能够提供转账、存取款、水电费缴纳等多种常用的金融业务,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多便利。(程闯)

长乐农商银行加大惠农资金服务力度

本报讯 “福农e政”是福建农信自主研发的银政直联平台,作为唯一合作金融机构,福建农信以“福农e政”平台为抓手,积极配合省财政厅和民政厅开展“民政三项资金”在线发放试点扩面工作。为在财政性存款工作上抢占营销先机,大力拓展支农资金,该行第一时间开会研讨、积极对接各级财政代发单位,全力推进“福农e政”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该业务自10月15日开办以来,长乐农商银行通过“福农e政”平台及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系统发放城市低保补助、农村低保补助、特困补助民政三项资金共计19491笔,金额2404.73万元。(陈文琴)

永嘉农商银行为在外永商父母送温暖

本报讯 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各地政府部门都倡导就地过年。浙江永嘉约有几十万人长年在外经商,逢年过节才回乡与亲人团聚,此次为响应政府倡议,很多人决定留在经商地过年。为了不让空间的距离阻隔彼此间的情感联系,浙江农信辖内永嘉农商银行通过前期电话联系,提前对在外永商回乡过年、家中父母留守等情况进行统计汇总。根据在外永商对该行的贡献度、业务紧密度等情况,选取了500位在外永商的父母作为走访和慰问对象,挨家挨户实地走访,带去温暖和感动。通过此次在外永商父母专题拜访活动,该行与在外永商的联系从业务层面延伸到生活层面、情感层面,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黄成洁 王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