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B6 > 新闻内容
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人保财险团风支公司连续作战理赔巨灾保险

本报讯 自进入梅雨季节以来,湖北团风县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损失巨大,触发农业巨灾保险理赔标准,人保财险团风支公司积极启动农业巨灾保险理赔。

巨灾保险由政府出资为“三农”买单投保,保险公司运作。政府统筹管理,协调各方面资源配置。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团风支公司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共保体五家公司启动了巨灾保险理赔。人保财险团风支公司理赔分部为首,多家共保联合体公司配合,组建了临时指挥小组和4支理赔小队,人保财险团风支公司迅速收集了县内各地受灾情况的资料,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具体行动方案。

此次受灾分布范围广、户数多,理赔人员通过近一月的努力核实了灾情,目前已全部理赔到位。据统计,全县符合巨灾赔付标准的房屋倒塌53户、129间,共计赔付77.4万元;水稻、玉米核损10362.65亩,共计赔付104.35万元。(陈明)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为车企提供风险保障

本报讯 近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再次承保东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项目,为其提供40.5亿元风险保障。2012年以来,太平财险已连续8年为东风乘用车公司保驾护航。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是东风公司全资组建的新兴事业板块,拥有武汉工厂、发动机工厂、新能源工厂三个主要生产阵地。(施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