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B4 > 新闻内容
茌平农商银行以员工为中心 增强全行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陈磊 通讯员 曹国栋 娄嵩

【农村金融时报】

今年以来,山东茌平农商银行通过搭建员工成长舞台、加强学习教育培训、关心关爱员工生活三项措施,不断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为更好地教育员工成长成才,茌平农商银行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搭建员工成长舞台。

同时,该行进一步完善“推优入党”机制,将推荐优秀员工入党纳入党员发展规划,逐步提升青年员工入党比例,把更多优秀员工吸收到党员队伍中。

该行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优化中层干部队伍结构,选拔年轻员工走上领导岗位,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外,该行组织成立篮球、乒羽、书法三个文体协会,参与金融工会、地方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

该行按照岗位、条线的分工不同,分类下发相关人员的规章制度学习内容,帮他们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能力。

为将关心员工落到实处,茌平农商银行高标准配置员工餐厅、宿舍、文体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该行还将家访慰问工作做实做细,制定了《家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家访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家访工作,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