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A4 > 新闻内容
邮储银行广西分行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稳外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杨艺婵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成功为某涉外重点企业发放7500万美元三年期境内外币贷款,快速办理跨境汇出,帮助该企业归还外债。据悉,该笔业务是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笔中期境内外币流贷和资本项下跨境结算业务。

该涉外企业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回款周期拉长,且有外债即将到期,亟需资金支持。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迅速响应,组建专门服务团队,详细分析客户情况,并与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邮储银行总行密切沟通,逐一攻破外汇政策疑点,迅速为该企业发放了7500万美元低息境内美元贷款并办理跨境汇出。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高效、专业的服务得到企业的认可。该笔境内美元贷款的发放,缓解了企业外债到期自筹资金的还款压力,降低了融资成本。

据介绍,下一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为广西涉外企业、制造业企业提供本外币贷款、跨境担保、跨境结算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六稳”“六保”金融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