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9月14日 > 总第459期 > A4 > 新闻内容
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支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杨彦媛

【农村金融时报】

近年来,农村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改善,一大批返乡入乡在乡人才扎根乡村创业,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高效实用、带动作用强的创意项目,引领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选拔推介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激发返乡入乡在乡人员创新创业热情,形成以创业带就业,以就业促增收的良好氛围,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和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于今年8月联合举办第四届“农业银行杯”内蒙古农村牧区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向全国大赛选拔推介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人才。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路演方式举办,总会场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分会场设在内蒙古各盟市农牧局。大赛初创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成长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盟市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推进金融服务方式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化农村牧区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和储备本土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引导广大创客投身助力自治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战略实践,对于优化内蒙古创新创业环境,引导更广泛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