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31日 > 总第457期 > A6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农发行大连市分行投放各类贷款61亿元

本报讯 年初以来,农发行辽宁大连市分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保障、粮食收购、基础设施建设、普惠民营小微企业建设。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累计投放各类贷款61亿元,同比增加29亿元。(栾坤)

农发行陇南市分行3亿元贷款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甘肃陇南市分行投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3亿元,支持甘肃陇南“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项目(一期)建设。该项目是根据农业农村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法国美丽乡村联盟于2019年底达成的每年在甘肃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美丽乡村论坛合作意向而建设的永久性会址。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陇南市美丽乡村建设。(裴俊鸿)

农发行晋城市分行“四个紧抓”提高监督质效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山西省晋城市分行纪委围绕市分行党委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监督职能,推行紧抓业务发展不放松、紧抓廉政教育常态化、紧抓履职能力再提升、紧抓工作落实干劲足等“四个紧抓”,将从严管党治行。该分行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高监督质效等方面常抓不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冯雪 吴艳霞)

农发行清远市分行支持广佛产业园区建设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广东清远市分行向广佛(佛冈)产业园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授信4亿元,并于8月14日投放首笔5440万元贷款,用于支持广佛(佛冈)产业园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该产业园位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结合片区建设范围内,是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佛冈县人民政府采取“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合作模式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佛冈县周边城乡居民提供近800个就业岗位,有效缓解当地就业压力。(潘彬 梁颖瑶)

农发行随州市分行助力汛区恢复正常生产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湖北随州市分行向随州华盛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发放5000万元应急救灾贷款,用于随州汛区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为了使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农发行随州市分行主动作为,积极摸排受灾地区政府和企业需求,及时完成该公司专项授信工作。该笔贷款的发放,可帮助受灾群众安置转移、救灾物资的购置调拨等。(吴宏斌)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护好百姓“米袋子”

本报讯 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曾谦谦报道 日前,农发行江西南城县支行向南城县粮食收储公司投放县级储备粮贷款1210万元,用于支持该县完成2020年产早稻1000万斤县级储备粮轮换计划。南城县粮食收储公司是一家以粮油购销、储存为主的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近年来主要承担地方储备粮和托市粮的收储任务。该笔贷款的投放为确保储备粮常储常新、粮食储存安全和储备粮食轮换计划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对稳固当地百姓“米袋子”起到了重要作用。

农发行江陵县支行助力灾区恢复生产秩序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湖北江陵县支行向江陵县公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放应急救灾贷款7000万元,用于灾害受损基础设施应急维护,助力灾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受梅雨季节持续强降雨影响,江陵县境内河流水位攀升,相继超出设防水位。面对县内多个乡镇出现洪涝灾害,基础设施及农作物受损严重等问题,该支行主动联系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在收到江陵县公信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提出的融资申请后,积极与公司对接,并成立应急救灾融资服务工作小组,确保贷款发放。(易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