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31日 > 总第457期 > A6 > 新闻内容
农发行宣威市支行 支持生猪全产业链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余连斌 通讯员 张倩 孙隽永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云南宣威市支行向云南福照食品有限公司发放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流贷)50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火腿加工所需的鲜腿、冻腿等原材料采购。

该笔贷款的发放,不仅可以保障火腿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增加农民增收,还能提升宣威火腿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宣威火腿产业品牌化、绿色化、高效化发展。

云南福照食品有限公司为宣威火腿产业龙头企业,以火腿加工、火腿购销等为主,为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子公司,公司集生产、加工、冷冻、仓储为一体,可储存2万吨火腿。

因受到非洲猪瘟、疫情等影响,猪肉价格上涨,该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影响。当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后,农发行宣威市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补短板职能作用,切实加大对当地生猪全产业链的信贷支持力度。

为实现该笔贷款顺利发放,该支行采取降低利率等高效信贷措施,在安全、合规、环保的前提下,快速完成了授信审批等各项流程,实现贷款资金及时投放。

农发行宣威市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宣威市生猪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助推脱贫攻坚和产业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