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31日 > 总第457期 > A6 > 新闻内容
农发行平潭分行 政策性金融帮百姓圆了“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吴长鑫

【农村金融时报】

近年来,农发行福建平潭分行大力支持平潭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有效助推平潭安居工程。

此前受疫情影响,央城家苑安置小区项目建设一度受到资金短缺问题的困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进度。“我们正发愁时,农发行平潭分行的贷款资金,为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项目相关负责人说。为推动项目进度,农发行平潭分行及时审批城乡一体化贷款2.2亿元支持央城家苑安置小区项目建设,并迅速投放8000万元,有效缓解了复工复产后资金紧张局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建筑工程,正在进行地面主体工程施工。

“虽然还没搬进去,但我每天都会到工地边上看看。看着新房一层层的建起,我心里那个高兴呀。以后的居住条件,跟现在比完全是两个样喽。”被征迁安置到央城家苑安置小区的居民说。

截至目前,农发行平潭分行通过信贷资金支持,累计助力了平潭澳前安置小区、金井安置小区、央城家苑安置小区等多个安置小区项目建设,累计审批贷款11.7亿元,助力平潭安居工程稳步推进,让平潭百姓的“安居梦”成为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