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24日 > 总第456期 > A4 > 新闻内容
农发行承销晋江城投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杨赢正

【农村金融时报】

8月6日,由农发行和招商银行联席承销的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三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3+2年,主体评级AA+,发行利率4.1%,认购倍数达5.14倍。

据悉,该笔债券发行人———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县域主体信用评级AA+级国有企业。此次发行的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是农发行继2018年7月成功发行全国系统首笔金融债务融资工具后,与发行人的第二次合作,6月30日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注册金额17亿元,首期发行5亿元。

本笔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在农发行总行、省市县四级行上下联动,发行人、主承销人密切协作下,自发行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创7月以来同期限同评级同品种最低利率,拓宽了该行筹资增效新渠道,实现合作共赢,有力保障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