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10日 > 总第454期 > A6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农发行德宏州分行获批2.7亿元水利建设贷款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云南德宏州分行成功获批2.7亿元农村水利建设中长期项目贷款,并实现首笔投放9200万元,用于支持陇川县三个镇8个行政村,4个国营农场的土地平整及农田水利灌溉等项目建设。项目实施后可新增耕地指标890亩,提质改造3.84万亩,有效助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抗旱水源保障能力等。(陈婕)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本报讯 记者陈磊 通讯员李建亮 刘海强报道 农发行山东日照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总体部署,成立脱贫攻坚专项领导小组,与农发行黔西南州分行建立帮扶机制,结对帮扶贵州晴隆县脱贫攻坚。近日,该分行携日照市爱心企业共赴晴隆县开展扶贫捐助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捐助扶贫资金70万元,其中产业扶贫捐助资金60万元,为5个贫困村合作社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学捐助10万元,为100名贫困学子每人提供1000元的学业资助。

农发行方城县支行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河南方城县支行重点推进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长期项目实现首笔投放1.11亿元,该笔贷款主要用于辖内15个乡镇的农村垃圾收集运转系统、污水处理厂、农村公厕、水利扶贫等项目建设,涉及563个行政村,惠及人口约105万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村民基本生活条件,改善村容村貌。(李晋)

农发行达拉特旗支行投放2.65亿元中长期贷款

本报讯 日前,农发行内蒙古达拉特旗支行成功完成达拉特旗杭泰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4.3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的授信工作,并投放2.65亿元用于杭泰达拉特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100兆瓦3号项目。该项目年发电量达40亿度,实现产值超15亿元,同时可有效治沙20万亩,年减排二氧化碳320万吨、粉尘70万吨。(杨林)

农发行夏县支行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山西夏县支行向山西夏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投放3000万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扶贫贷款,用于支持该公司恢复生猪生产。该笔贷款的投放,不仅有效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还吸收了当地部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武克勤 司马路明)

农发行盐亭县支行支持人居环境提升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四川盐亭县支行顺利投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2100万元,用于支持盐亭县原肉联厂至刘家桥廉租房等五个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该笔贷款的及时投放为盐亭县奇昌制衣至电信山庄片区人居环境改善以及城市面貌提升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肖东红)

农发行长岭县支行投放扶贫贷款2.65亿元

本报讯 农发行吉林长岭县支行立足本地实际,瞄准产业扶贫,充分运用短期、中长期信贷组合优势及优惠利率政策来促进产业发展。今年以来,该支行已累计投放扶贫贷款2.65亿元,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71人。(王丽丹)

农发行郏县支行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河南郏县支行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该支行行长按照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四个部分,通过深刻剖析反面存在的制度不健全、“关键少数”财经纪律观念缺失、执行不严格、检查监督不到位等问题,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使大家引以为戒。(赵小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