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10日 > 总第454期 > A4 > 新闻内容
【现场】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韦秋莹 通讯员 杨胜永 杨启钊 摄影报道

【农村金融时报】

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保上村阿搞屯的贫困户杨斌彝,今年在农行隆林县支行贷款10万元,租了10亩农田,搭起5个大棚,发展产业。

早春时候,杨斌彝夫妻在10亩农田里培育出220万株烟叶苗,出苗后实现销售收入11万元。烟苗出棚移植后,夫妻俩又在10亩农田里种植了高山哈蜜瓜,目前已成熟上市,预计产量3万多斤,销售收入约15万元。图为农业银行客户经理在杨斌彝的大棚里进行贷后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