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8月10日 > 总第454期 > A4 > 新闻内容
农发行黄冈分行营销单笔存款5.33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周志宏 孔兵 艾威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发行湖北黄冈市分行营业部非贷客户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到账迁建补偿款5.33亿元,这是农发行黄冈市分行营销单笔金额最大的非债务性资金存款。

去年,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急需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设备升级改造,而集团母公司无法在短时间内为企业注入流动性资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农发行黄冈市分行积极与黄冈市发改委、金融局、环保局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组成专班,对该公司进行调查摸底,及时给予信贷支持,使企业的新建项目如期开工投入使用。

今年,黄冈晨鸣公司的关联企业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有一笔老厂迁建补偿款入账。鉴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黄冈晨鸣公司主动向集团总部申请,与农发行黄冈分行就存款事项达成合作意向。2月,武汉晨鸣公司和广东慧锐公司在农发行黄冈市分行营业部分别开立了专用存款账户,作为两家公司迁建补偿款和土地收储款的指定回款账户。7月,该笔存款顺利到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