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B5 > 新闻内容
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鱼台农商银行开展柜员星级评定工作

本报讯 近日,山东鱼台农商银行开展了柜员星级评定工作,该行58名员工分别参加了业务知识测试、点钞测试、资料录入及传票算四个项目的评定。柜员星级评定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任海丽 王占)

涪城农信联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 在近日召开的绵阳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四川涪城农信联社荣获“绵阳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近年来,该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该联社积极开办两权抵押、小额保证保险贷款等产品,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2018年至今,该行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75笔、金额48.78亿元,发放小额农贷8.95万笔、金额15.72亿元。(勾通 谭婷婷)

泗水农商银行“身兼两职”助力经济发展

本报讯 近日,伴随山东泗水农商银行13名支行行长担任各镇街金融顾问任职文件的公布,标志着该行新一轮挂职工作全面开展。据统计,自挂职工作开展以来,该行挂职人员以“两个身份”的独特优势,已推动发放乡村振兴类贷款19.34亿元,扶持农户7809户、个体工商户1534户、小微企业70户;运用央行再贷款等政策优势,发放贷款1.63亿元。(卢冲 任彦峰)

镇海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

本报讯 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王徐华报道 每月10号左右是“劳保日”。为有效缓解“劳保日”客户因长时间等待而产生的不良情绪,浙江镇海农商银行各支行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各支行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发放产品宣传折页、开展有奖问答等小游戏,既拉近了工作人员与客户的距离,又帮助银行工作人员识别潜在客户促进产品营销。

九台农商银行发放优惠补贴促消费回暖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复商复市,加快实现消费回暖,近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携手长春市总工会共同启动“惠职工·促发展”工会会员消费季活动,该行将投入1000万元资金面向长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持卡会员发放优惠补贴。活动期间,持卡会员参加活动,可享受购物消费、文旅消费满减补贴的优惠政策。(刘华)

灵宝农商银行开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松 通讯员齐胜利报道 为提升企业文化的社会影响力,日前,河南灵宝农商银行启动了“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体验”活动。活动分为岗前培训、厅堂体验、农信成果展览、市场拓展营销和体验分享等四个环节。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农村金融的社会服务功能,也为农商银行提升企业形象和加快发展汇聚有生动力。

沛县农商银行强化小微企业服务

本报讯 近期,江苏沛县农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不断加大信贷支持,进一步提高贷款的可获得性。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89亿元,较年初增加2.58亿元,“真金白银”援企稳岗。此外,该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目前,该行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比去年下降1.7个百分点,累计为小微企业节约融资成本500余万元。(吕尊帆)

通城农商银行助力华中古瑶文化园建设

本报讯 为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日前,湖北通城农商银行与隽达旅游成功签约1.1亿元银团贷款,用于湖北省药姑山风情村旅游区项目开发建设。为支持公司在该项目主体及配套工程建设、打造县域精品旅游景区,通城农商银行作为牵头行,为公司提供银团贷款,解决了因贷款集中度和资本净额限制,单一银行不能提供充足信贷资金的问题。(吴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