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B3 > 新闻内容
神农架农商银行 建立健全敢贷、能贷、愿贷长效机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通讯员 洪琳琳 喻玲

【农村金融时报】

日前,湖北神农架农商银行发布《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制定出台20条措施,建立健全敢贷、能贷、愿贷长效机制,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在创优营商环境政策、产品、成本、服务等方面,该行提出,对相关手续办理实行清单告知,贷款三天以内办结,真正做到让客户“办贷不求人”“一次全明白”“一趟全跑完”;对贫困户实行“一次核定、随用随贷、额度控制、周转使用、基准利率”的专属信贷业务流程,确保政策落实不走样。

在贷款定价方面,该行提出对客户实行普惠金融服务,推出差异化利率定价机制,贷款利率同比下降20%以上,让利于实体经济。其中,对经营困难、受灾的农户和企业,降低或减免部分利息;对综合贡献度超过10%或有特殊贡献的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利率降低不少于0.3个百分点;对复工复产的企业,与担保公司协商后,可降低至0.5%至1%的担保费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