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A5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农行安陆支行“千网争霸”营销竞赛创佳绩

本报讯 近日,农行湖北安陆支行在“千网争霸‘年中决战’”营销竞赛活动中勇夺第一。据了解,农行孝感市分行联合农银人寿孝感支公司进行了年度第2轮“千网项目(千家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争霸‘年中决战’”营销竞赛活动,活动覆盖大悟、安陆、汉川、孝南4个一级支行、32个营业网点。活动中,安陆支行以“农银期缴规模、随E行、他行二、三类账户、账户贵金属交易额、基金认(申)购”等业务为重点的营销活动方案,补齐短板项目,与农银人寿协作共赢,最终达成各项竞赛目标。(李勇)

农行商丘分行投放全省首笔“续捷e贷”

本报讯 记者王松 通讯员娄浩然报道 近日,农行河南商丘分行成功投放了河南省农行首笔线上“续捷e贷”20.3万元,这是农行首款全线上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融资产品。截至7月13日,该行已累计投放民营小微企业贷款549笔、金额2.27亿元,惠及小微企业309家。并且,该行还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今年以来新发放普惠型法人贷款平均利率由4.2%降为4%。该行还主动承担押品评估、登记费等费用,累计减轻企业融资成本近10万元。今年以来,累计对82户小微企业共4970万元到期贷款办理了展期,获得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好评。

农行大同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磊 通讯员张志国报道 近日,农行山西大同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分别参观了唐家堡村黄花基地、黄花扶贫车间,并到“信用村”下高庄村调研。党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黄花种植户、收购户的经营困难,共同研究探讨解决资金难题的方案。大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都郭胜表示,在云州区政府以及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信用村建设稳步前进,积极利用信用贷款支持当地黄花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

农行岫岩支行“创业宝”助农创业

本报讯 近日,农行辽宁岫岩满族自治县支行为辖内一家生猪养殖户投放首笔金额为15万元的“创业宝”贷款,为农户创业提供资金支持。据悉,农行辽宁省分行与省农担公司于今年4月合作推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即“创业宝”。这一贷款在省农担公司担保为贷户减免担保费的同时,不需要贷户承担贷款利息。岫岩支行积极与当地财政及农委对接,积极帮助农民创业增收。截止目前,该行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2亿元,使县域内一大批种植户、养殖户陆续走上致富道路。(通讯员 王晓威)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开展现场服务

本报讯 为服务个体小微,邮储银行湖北房县支行积极行动,在每天夜市地摊刚开始的时候,开展现场服务,为商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包括宣传安全、经济的收银工具“邮汇付”收款码、商户信贷产品“极速贷”以及针对商户流动资金的理财产品“理财宝”。 截至6月底,该行成功为85户商户提供收单二维码,解决了地摊客户的收款难题,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吸收存款理财合计112万元。(张强)

农行内江分行“纳税e贷”惠小微

本报讯 近日,四川翼龙化工有限公司急需100万元资金,用于采购一批原材料,扩大企业生产经营。农行内江分行通过线上融资方式,以“纳税e贷”产品为突破口,并给予利率优惠,仅用了20分钟便获得了100万元贷款。据介绍,农行内江分行制定了“纳税e贷‘夏融行动’”方案,同时发挥金融科技力量,通过与税务系统对接,获取企业税务信息。该行采取非现场方式或“线上+线下”的灵活方式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等情况,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农行内江分行已投放“纳税e贷”5187万元,较年初净增3818万元,惠及小微企业95家。(楚淇蒙 刘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