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27日 > 总第452期 > A5 > 新闻内容
农行昆明分行 为退役军人创业注入“金融动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记者 余连斌 通讯员 赵书曜

【农村金融时报】

近日,农行云南昆明分行受邀举办了农行专场“军创企业金融产品政策与产业对接会”。

自活动举办以来,该行与昆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对接,成立了以普惠金融事业部为主,其他前台部门配合参与的专项业务服务小组,由城区5家支行和县域10家支行担任区域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创企业的对口服务单位。

对接会上,农行昆明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杨杨和滇中新区支行副行长夏语遥重点介绍了农行“浓情拥军”的相关政策。“要把服务军创企业的工作做实,切实解决军创企业融资需求,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相关支行的负责人。”农行昆明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佐武表示,农行昆明分行将提供全方面各层级的拥军金融服务,本次活动农行不仅带来了产品和政策支持,也带来了资金支持。”

针对军创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周佐武要求项目所在行政区域的支行负责人现场对接,即刻推进,赢得了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以及到场企业高度赞扬和认可。

截止活动结束时,共有30余家军创企业向该行提出近8000万元的融资需求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