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B2 > 新闻内容
经营有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洪泽农商银行精准施策助企复工复产

本报讯 近期,江苏洪泽农商银行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护航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行发放“企业复工贷”29户、1.67亿元,办理贷款展期、利息延期14户、1.03亿元;为430户中小微办理无还本续贷,贷款金额3.18亿元;办理利率下调38户、2.96亿元。通过降低利率、实行无还本续贷,该行累计为中小微企业节省财务支出近1000万元。(史爱高)

义乌农商银行推动银保联合发展

本报讯 “太好了,义乌农商银行这个‘银保通-太易贷’真的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陈女士在浙江义乌经营童装生意,受疫情影响,近期周转资金紧张,向该行提交了贷款申请。通过对陈女士的信用、资产负债和童装厂经营情况等调查,核算陈女士的投保金额、年份和每年缴纳的保费,浙江义乌农商银行当天就为其发放了“银保通-太易贷”30万元。“银保通-太易贷”由义乌农商银行联合太平洋保险推出,面向辖区内在太平洋保险义乌分公司缴保险费达到一定年限和一定金额以上的客户,具有利率优惠、手续简便、审批快速等特点,是该行支持普惠民生、普惠金融工程的众多举措之一。(吕宵依 金松涛)

九台农商银行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

本报讯 自6月起,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聚焦疫情对老百姓“钱袋子”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鼓励消费者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与此同时,该行各分支机构以“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为主,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发布自制守住“钱袋子”宣传视频,帮助消费者练就自我保护的“火眼金睛”。(刘华)

泗水农商银行推介优质资产

本报讯 近日,山东泗水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优质资产现场推介会议,面向来自地区、各行业30余家部门、企业和机构集中推介了35宗优质资产和农商银行股权。参会企业、机构和该行进行面对面磋商洽谈,共有7位客户就9处优质资产与该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魏民 任彦峰)

霞浦联社为乡村振兴“贷”足马力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活力,持续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日前,福建霞浦联社在白鹭村举行信用村共建会暨整村授信现场会。授信会现场,霞浦联社对白鹭村整村授信5000万元,并对已筛选出符合条件的30户农户给予发放预授信额度共计300万元。(许霞)

恩施农商银行烟叶物资款结算平台上线

本报讯 湖北恩施农商银行烟叶物资款结算平台于日前成功上线。该平台打通了烟叶种植收购的全电子化流程通道,为全州农商行线上“烟农贷”提供了科技支撑,实现业务办理全流程化。预计该平台全年将为烟草公司代扣6亿多元的物资款项,结算3万多户、10亿多元的烟叶收购款。(冉红杰)

郴州农商银行助个体商贩补充资金

本报讯 “没想到摆个地摊还能到农商银行申请贷款,那我就可以放心多进些货了。”湖南省郴州市裕后街卖小商品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近期,郴州农商银行推出“摊主”专享“摊主贷”,提供最高10万元纯信用贷款。近年来,该行不断建立健全服务模式和产品体系,从投向和投量上优化信贷结构,推出“恩师贷”“天使贷”“小微企业助力贷”“惠农贷”“揭力贷”等特色产品开拓市场,助力更多“三农”“小微”客户发展。今年来,该行累放贷款近30亿元,新增贷款户数1.8万多户。(房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