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B4 > 新闻内容
管理有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抚松联社多举措推进存款营销

本报讯 今年以来,吉林抚松联社通过定期评比表彰奖励,实行存款增量和日均存款增量双项考核,并与绩效工资挂钩等方式,调动全员存款营销的积极性。同时,该联社精准推进存款营销,一方面各信用社分区划片开展网格化营销,进村屯、入商户、访企业,并结合地域特色精心制作产品宣传折页;另一方面积极推广聚合支付业务。截至6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首次突破42亿元,较年初净增长3.75亿元,较同期净增长6.34亿元,连续四年居县域金融机构之首,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张艳彬)

郓城农商银行抓好党建共建

本报讯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近日,山东郓城农商银行与郓城县财政局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着重加强业务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下功夫、做文章,努力实现党建共建引领业务领域合作互赢,形成行业融合、资源共享、开放互动的党建新格局。(刘鑫)

镇江农商银行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本报讯 近年来,江苏镇江农商银行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推出“快易贷”“复工贷”等信贷产品,坚持通过产品创新化解民营企业的融资难题。同时,该行充分运用人民银行再贷款政策,开展“再贷款支持复工复产”专项活动,将信贷资源向实体经济领域倾斜,充分满足客户新增融资需求,降低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累计发放贷款4.5亿元,贷款平均年利率仅为4.27%。此外,该行积极落实限时办结,将授信审批办结时间嵌入流程银行系统,对业务每一个环节加强跟踪,并发短信告知客户业务进度、剩余办结时间。通过大幅提高审批效率,目前该行已将贷款的平均审批时间缩减至2天。(孙强 吴青)

北流新丰信用社推进便民“流动银行”

本报讯 记者韦秋莹 通讯员宾仕燕报道 日前,广西北流新丰信用社的客户经理依托“流动银行”———e挎包,现场为北流市悦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办理了手机银行、短信签约等业务,向工人推荐“闪贷”“金猪贷”等便捷、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据介绍,该信用社积极推进“流动银行”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厂,致力于打造便民惠民、安全快捷、金融服务全覆盖的“金融圈”,从而提升客户对北流农信社金融服务的满意度。截至6月17日,新丰信用社“流动银行”服务行政村(社区)5个,人数约500余人,办理非现金业务共计200余笔,为800余人宣传普及了金融知识。

通山农商银行发放“荆楚天使贷”

本报讯 为做好“白衣天使”坚强的金融后盾,湖北通山农商银行大力推广利率低、流程简单的“荆楚天使贷”,回馈医疗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的付出。该行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海报等多种形式对该产品进行大力宣传,同时限时办贷,加快审批流程,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青睐。截至日前,该行已累计为257余名医务人员发放了3996万元“荆楚天使贷”。(汪丽娜 胡亚芳)

浮山农商银行“晋享e付”业绩向好

本报讯 记者王磊 通讯员李莉报道 今年以来,山西浮山农商银行大力推广“晋享e付”产品。仅5月份,该行晋享e付支付笔数超5.6万笔,单月沉淀资金超800万元。同时,该行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对全县商户进行地毯横扫式摸排,鼓励商户布放并使用该产品,加强解决商户在使用晋享e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得商户们的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