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7月06日 > 总第449期 > A5 > 新闻内容
基层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本报讯 6月以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围绕“凝聚你我力量,让金融消费更温暖”的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宣传活动,包括反假币宣传活动、征信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以及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等等。其中,在宁波市丰泽园小区南广场和学勉路小小超市门前广场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客户现场咨询87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张,发放调查问卷30份。(马榕 应伟栋)

农行赤壁支行“党员示范岗”获好评

本报讯 农行湖北赤壁支行把“党员示范岗”设置贯穿于业务工作首位,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领统,在所有营业网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客户评价箱”窗口受到客户一致称赞。(叶和平 叶立清)

农行衢州分行携手信保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近日,农行浙江衢州分行、浙江省担保集团、衢州市金控集团在衢江区杜泽镇举行金融服务支持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会上,杜泽镇政府、农行衢江支行、市信保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农行衢州分行与市信保公司为杜泽镇提供专项担保贷款业务意向额度5000万元。针对杜泽镇从事和发展种养殖、特色农业经济体、以及有实际经营需求的列入“精准扶贫”清单的低收入农户,农行与市信保公司创新合作开发担保贷款新产品,共同服务杜泽镇集体经济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农行衢州分行各项贷款达到390亿元。其中,共建立农户信贷档案2.4万户,产生预授信金额24亿元,发放个人涉农贷款2.3亿元,普惠金融农户贷款1.8亿元。(周红林)

邮储银行孝感分行 助力生猪产业稳产保供

本报讯 近期,邮储银行湖北孝感市分行主动增强对生猪产业的金融支持,助力生猪产业稳产保供。该行主动为有贷款需求的养殖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加强与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的合作,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为载体,提高办理效率。近两个月,该行已经为90余户生猪养殖户,投放生猪产业信贷资金2355万元。(范浩勇)

农行朝阳分行强化线上支农服务

本报讯 近年来,农行朝阳分行积极实施互联网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充分利用“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优势,全力推动“惠农e贷”产品提质增量。该行积极对接农业农村、畜牧、农业龙头企业等单位和部门,收集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客户信息,将“信用村、信用户”创建工作与农户信息建档和贷款投放相结合,加快已采集农户信息档案的白名单生成进程,扩大建档户贷款投放覆盖面,坚持边建档边放贷。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惠农e贷”785笔、余额1.2亿元。(杨德伟)

农行商丘分行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本报讯 农行河南商丘分行积极支持乡镇企业发展。日前,该行组建省市联动专家团队,前往商丘市虞城县稍岗镇冯庄村,实地调研该村钢卷尺厂、拖把厂、钢管厂等10多户家庭工厂,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情况,认真征求客户信贷需求,获得了客户好评。(娄浩然)

农行贺州分行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本报讯 日前,农行广西贺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该行在宣传中通过设置宣传展架、现场咨询答疑、陈列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向大众宣传揭露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汤紫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