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总第448期 > B5 > 新闻内容
聚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开展“普惠通”营销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松 通讯员鲁一鸣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当地广大群众真正从普惠金融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了解银行业务,学到金融知识,6月9日,河南淮阳联社鲁台信用社借助“普惠金融一小时”宣传活动营销普惠金融产品“普惠通”APP。据了解,“普惠通”APP是依托于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发起的“普惠金融一网通”项目,致力于为农民、小镇居民、个体工商户等弱势群体提供相关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普惠授信、账户管家、金融超市等一系列信息技术服务,通过协助用户在线申请“普惠授信”等产品,生成完整的个人数据,以最终实现“人人有信用可查,征信无白户”目标。

张掖农商银行分批次开展员工培训

本报讯 为推动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团队正能量、打造执行力、提高营销技巧、提升工作业绩,近日,甘肃张掖农商银行分批次组织全员开展“外拓营销业绩倍增行动学习项目”员工培训。此次培训将理论培训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理论培训结束后,培训团队将深入各支行,以开展“鼠你最红、巅峰对决”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为载体,把课堂中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即学即用。(张娅萍)

通城农商银行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湖北通城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万名员工进小微 金融服务我先行”活动,进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12月,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通城农商银行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宣传小微金融政策,积极为企业进行普惠金融宣讲,一对一咨询答疑。(王正国 吴鹏)

东台农商银行党建业务融合获肯定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现场验收第二小组组长吴斌对东台农商银行富安党支部“四强”示范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考评验收。此次验收采用现场验收、汇报座谈、个别访问、查验资料的方式进行。在全方位、多角度考察验收之后,现场验收第二小组对该行党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和打造“金东先锋”品牌表示充分认可,对该行富安支部创建工作从服务切入,从细节入手,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表示高度肯定。该行党委书记王晖东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优化“党建+金融”模式,丰富“金东先锋”品牌内涵。(张伟 张明华)

宜兴农商银行加强网格化营销

本报讯 为做深、做透本地市场,进一步推进业务深耕下沉,近日,江苏宜兴农商银行召开了网格化营销专题培训会议,总行党委成员、零售总监、全体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原浙江路桥农商银行董事长金时江进行专题培训,他指出,农商银行要坚持做小做实的战略定位,专注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市场化创新,打造有情怀、有担当、有温度的百姓首选银行。(徐冰艳)

义乌农商银行咚咚儿童银行正式开业

本报讯 日前,浙江义乌农商银行咚咚儿童银行正式开业,这是浙江省首家融合财商教育活动的全功能儿童主题银行,也是一家主要面向家长和孩子开放的体验式银行。咚咚儿童银行以关爱孩子财商教育为宗旨,通过创造丰富内容及体验场景,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以及专属的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让家长和孩子在生活场景中享受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从而实现儿童、家庭、商户、金融的有机连接。(金小英 顾笑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