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总第448期 > B4 > 新闻内容
管理有为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平顶山市郊联社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王松 通讯员毛慧勇 刘贯虹报道 近日,河南平顶山市市郊联社组织员工前往辖内曹镇乡潘庄村帮助农户发展桃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该联社将通过开辟信贷绿色通道,提供优惠利率,大力布放ATM机等电子设备,“金燕e商”拓展售卖渠道等方式帮扶桃农,积极助力其发展种类丰富的桃产业,为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沂南农商银行支持退伍军人创业

本报讯 近年来,山东沂南农商银行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大力支持退伍军人就业创业。该行将退伍军人群体作为带动乡村振兴的“关键人”之一,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行阳光办贷、限时服务,依托“拥军贷”信贷产品利率低、额度大、手续简、放款快的优势优先支持退伍军人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已为1191户军人军属累计发放“拥军贷”2.06亿元。(岳龙传 徐莲莲)

北流联社存款连续多年增长

本报讯 今年以来,广西北流联社从各机关部室和基层社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与基层信贷队伍形成联动,深入北流各村屯,手把手教学拓展业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信赖,愿意将储蓄存进农信社。据了解,该联社存款增长已连续多年领跑北流同业,截至5月末,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90亿元。(何强 乔明宣)

孝义农商银行推行“网格化”营销

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西孝义农商银行以“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为切入点,精准发力,细分市场,在辖区范围内大力推行“网格化”贷款营销模式。该行37个营业网点全员行动,城区网点通过进商圈、进社区,运用科技化工具,积极推荐各类线上业务,拓展潜在市场,达到“增户、扩面、提质、增效”的目的;乡镇网点则通过进乡村、进企业、进工厂,开展集中宣传、集中讲解,营造多方位的网格化营销体系。截至目前,该行已实现了“一网点对接一村”。(任静)

石首农商银行派驻“金融村官”

本报讯 为不断深化村银共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湖北石首农商银行在桥堰堤村举行了全行首个“金融村官”派驻活动。活动上,派驻行高基庙支行与该村稻虾养殖户代表签署了200万元专项授信协议,并为2名养殖户代表现场授信40万元,另办理手机银行15户,扫码付17户。据悉,2020年该行将在全市范围内对46个行政村开展“金融村官”派驻,切实履行“责任银行”担当,助力乡村振兴。(徐言平)

涪城农信联社

为贫困村捐资修桥

本报讯 近日,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政府向涪城农信联社赠送了锦旗,感谢联社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的贡献。由于四川行政区划调整,吴家镇五龙村与中心桥村合并为五龙村,但连接两村之间的一座小桥因年久失修,阻断了两村之间的联系。五龙村是贫困村,难以独自承担建设费用,吴家分社得知信息后立即向联社党委汇报。6月11日,涪城农信联社向五龙村捐赠资金2万元,用于修建桥梁。(勾通 谭婷婷)

武乡农商银行搭建“政银合作”平台

本报讯 记者王磊 通讯员张霞报道 近日,为推广政务服务全程电子化,山西武乡农商银行与武乡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该行从各网点抽调业务骨干参与“政银合作”电子化登记业务培训,提高了代办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