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6月08日 > 总第446期 > A1 > 新闻内容
财经要闻速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日前,央行发布公告称,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7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维持2.2%不变。央行表示,此次开展逆回购是为对冲公开市场逆回购到期和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

◆近日,农业农村部、银保监会联合印发《关于推进渔业互助保险系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确定“剥离协会保险业务,设立专业保险机构承接”的总体思路,全面开启渔业互助保险系统体制改革,加快建立规范发展的渔业风险保障体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强化稳企业保就业支持政策,人民银行会同财政部使用4000亿元再贷款专用额度,通过创新货币政策工具按照一定比例购买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促进银行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支持更多小微企业获得免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