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PDF版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阅读本篇文章
发刊日期:2020年04月27日 > 总第441期 > A1 > 新闻内容
财经要闻速览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村金融时报】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显示,一年期LPR为3.85%,五年期以上LPR为4.65%,对比3月LPR利率分别下调20个基点和10个基点,这也是自去年8月LPR改革以来的单月最大降幅。

◆4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会上,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介绍,从实施效果看,目前整个“银税互动”贷款余额5732亿元,同比增长74%;贷款户数75万户,同比增长114%,“银税互动”对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难、贷款贵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农村金融时报社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京ICP备12006656号